25

我,爱情男人说,是由等分的“情”加“怦动”组的吧。“怦动”一部分,女人懂。“情”部分,女人懂。是,少人——二十面有一吧——真的抓情部分底是怎回,或有深。但幸亏是,才睡着,才绪安稳。且,我说的不是色狼、强奸犯、扰类的情;我说的是鞋店店员、高中校长类人的情。

、律师类人的就更不啰嗦了。

我在十点十一点间,车了玛蒂前门的院子。我正雪佛兰停在玛蒂锈烂了的吉普车旁边,拖车的门了,玛蒂从面走,站在门阶的顶。我深吸一口气,听身边的约翰一在深呼吸。

站在那,身穿的是一套玫瑰红的短裤加细肩带衣、露一截腹,那模真是我毕生见的最丽的姑娘。的短裤虽短“包”(是我妈的话),但短够撩人了。的细肩带衣在肩膀松松绑了两蝴蝶结,露的微褐肤色够让人遐。长披在肩,脸带着笑,朝我挥手。我,真的——就算现在带乡村俱乐部,就穿,那子一定每人的嘴堵牢牢的。

“老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