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,我基本处恍惚迷离的神游状态。我是回神几次——比那张胡乱写着族世系的纸条从我的旧速记簿掉那次——但是短暂的插曲。有一点像我同梦玛蒂、乔、莎拉的情况,有一点像我候那场梦境混乱的高烧,我差一点死麻疹的那次。但是,数候是什不像。神游就是神游。我一直在那感觉面,愿让我神游。

乔治朝我走,押着那戴着蓝色面罩的男人走在他前面。乔治现在一瘸一拐的了,且很严重。我闻滚烫的热油、汽油轮胎烧焦的味。“死了?”乔治问我,“玛蒂?”

“。”

“约翰呢?”

“不知。”我才说完,约翰就抽动了一,吟了一声。他活着,但流了很血。

“迈克,听,”乔治才口,及说,就听一长声凄厉的尖叫从洼火的车子面传。是那车的人,他陷在面烤熟了。枪手转身跑,乔治马举手的枪:“敢动一我就毙了你。”

“你不让他就烧死,”枪的人在面罩面说,“连狗不应该放着让它烧死。”

“他已经死了,”乔治说,“有防火装备,你走不那辆车十英尺内。”他站不稳,晃了一,脸色白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