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
门一始打不。我在转门,门动,所我知门锁住。雨像是林子淹了……难是有东西挡在门?我往退,双膝微蹲,侧着肩膀朝门撞。次门动了一。

准是。莎拉。站在门顶住门不让我进。但是怎办的?怎?苍在!妈的是鬼啊!

我那辆“邦姆建筑”的货车……仿佛念一动即招灵,我几乎那辆货车就在42巷入口的公路路边。几老太太坐的轿车停在面,且现在又了三四辆车。每辆车的雨刷在回摆动,头灯在滂沱的雨面划几微微的圆锥形光束。几辆车排一列,停在路肩,像是院拍卖。不,不是院拍卖,是几老伙静静坐在车子面已。些老伙跟我一在神游,在送感应。

是他叫的,是他给吸走了。德沃尔就是碰了的——,我算是。我回的那“异象”,很是我己的“灵力”弄的。算挺玩的。

不,“恐怖”才是我真正的形容词。

“乔,你帮我。”我顶着倾盆雨哀求。一阵阵闪电,映豪雨注的水幕闪现的刺眼银光跟着一阵阵瞬息明灭。“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