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
几礼拜,我的脑有一部分一直感觉凯穿什、在拖车的哪、又在做什,我现在就运部分感应凯。是,不说,什感应不——感应链跟着消失了。

我声喊乔——我应该是吧——但乔已经走了。现在我靠己。就剩老爷帮忙了,帮我两。我觉慌乱像袭,但我奋力压。一定保持头脑清醒,思绪一乱,凯活命的机就瞬息即逝。我快步穿走廊朝玄关跑,不管压在脑深处的讨厌声音,不听那声音说我已经失凯,凯已经死了。我哪知?既感应链已经断了,我怎知。

我一眼散落的书,再一眼门。新的脚印是从进的,是从的。闪电霹雳,雷声隆隆,狂风再。我走向门,刚伸手握门,就停在那。有东西卡在门板门柱的缝。很细,轻软,像蜘蛛丝。

一根白。

我盯着那根白,却反常一丝惊讶。我早该的,说;若不是昏暗的一挨那打击、惊吓,我早该的。不全录在早约翰放给我听的录音带面了吗?回却像是辈子的了。

别的不讲,约翰挂电话,录音带有报的记录。早九点四十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