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圣诞节雪——客气的六英寸白粉,衬在桑福德的街巷报佳音的队伍很像《人生》 的人物。我已经凯拉三次了,间是二十六日凌晨一点四十五分,那雪已经停了。很晚才升空的月亮饱满但苍白,挂在松松一团毛絮般的云影中朝偷窥。

我是弗兰克一圣诞,同又是最才睡的两人。几孩子,包括凯在内,已经睡吵不醒。年度盛餐加礼物的狂欢,他累趴了。弗兰克的苏格兰威士忌已经喝三杯——我他喝苏格兰威士忌,就非三杯不欢——但我一杯的顶喝完呢。我若不是凯在的话,我很牛饮一番。我接的那一,通常最喝一杯啤酒。次一连接住三……唉,又算什,若连圣诞节不跟己孩子,那什圣诞节?

“你吧?”我坐再拿酒杯啜一口表示一,弗兰克问我。

我着他咧一嘴。不问吧是问你吧。嗯,的确从听人说弗兰克人不机灵的。

“你真该十月社局的人让我带周末的子。我少说十几遍,己才床睡觉……再。一直。一直门边,听有有在呼吸。礼拜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