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约摸三十五岁的男子走了进,他高高的身材,背稍有些驼,鬈,肤色微黑,面貌不端正,但是显聪明富有表情,一双灵活的、水汪汪的深蓝色眼睛,宽直的鼻子轮廓的嘴巴。他身的衣服已经不新了,显紧,像他长了,衣服穿着显。

他快步走达娅·米哈伊洛夫娜面前,略一鞠躬,说,他早就希望有求见的荣幸,又说,他的朋友男爵非常遗憾,不亲前辞行。

罗亭的嗓音尖细,跟他那高的身材宽阔的部不相称。

“请坐……我很高兴,”达娅·米哈伊洛夫娜说,将他给介绍,又问他是本人是外的。

“我的田庄在T省,”罗亭帽子放在膝,回答说,“我此不久。我是办点的,暂住在贵县城。”

“住在谁?”

“住在县的医生。他是我的老同。”

“哦!住在医生……人他是有口皆碑啊。听说他的医很高明。您男爵早就认识了?”

“我是年冬在莫斯科遇见他的,现在我在他住了将近一星期。”

“位男爵,他是一非常聪明的人。”

“是的,夫人。”

达娅·米哈伊洛夫娜嗅了嗅那洒满香水的、打了结的手帕。

“您在供职吗?”

“谁?我吗,夫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