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娅·米哈伊洛夫娜的女儿娜塔利娅·阿列克谢耶夫娜,乍一许并不让人喜欢。有育完全,瘦削,肤色微黑,背略有些驼。但是的五官却是丽端正的,虽一十七岁的少女说,脸稍微嫌了一些。特别的是那两仿佛是从中一分二的纤眉的平整光洁的前额。说话不,听人说话望着人的候很注意,几乎是聚精神,——仿佛己一切弄明白。常常一动不动站着,垂着双手,沉思;脸就表现内的思活动……的边突掠一丝几乎不觉察的微笑又消失;深色的眼睛慢慢抬……“Qu''avez-vous? ”m-lle Boncourt问,接着就始数落说,一年轻姑娘,神思恍惚,是有失体统的。其实娜塔利娅并不是神思恍惚,相反,习很功,喜欢读书做活。的感情深沉强烈,却藏在;候很少哭,现在更是连叹气很难了,有什情使苦恼的候,是脸色变有些苍白。母亲是老实懂的姑娘,玩笑叫:mon honnête homme de fille ,的聪明才智评价却不太高。“幸我的娜塔莎很冷静,”常说,“不像我……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