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伦采夫回,是那垂头丧气,满面愁云,那不乐意回答姐姐的问话,又那快己关在书房,弄赶紧派人请列日涅夫。不论遇什难的情,总向他求援。列日涅夫让人告诉,他二。

二早,沃伦采夫的情绪有。他本喝完早茶料理务,结果却有,是往沙一躺,读书,情形在他是不常有的。沃伦采夫一向文有兴趣,见了诗歌简直害怕。“就像诗歌一费解,”他常常说,且引诗人艾布拉特 面的诗句证:

直伤的日子结束,

无论是值豪的经验是理智

不己的手摧毁

生命的血染红的毋忘我花。

亚历山德拉·帕夫洛夫娜不担望着弟弟,但是并有打扰他,向他问长问短。一辆马车驶阶前。“啦,”,“感谢帝,列日涅夫……”一仆人走进,禀报罗亭的。

沃伦采夫书往一扔,抬头。

“是什人啦?”他问。

“罗亭,德米特·尼古拉伊奇,”仆人重复说。

沃伦采夫站了。

“有请,”他说,“姐姐,你,”他着亚历山德拉·帕夫洛夫娜说,“请一,让我留。”

“是了什?”始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