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塔利娅约罗亭在阿夫久欣池塘附近面,池塘早已不再是一池塘了。约三十年前,它的堤岸溃决,从此就被废弃。有那原覆着一片肥沃淤泥的浅平的谷底堤岸的残迹,才见,年曾有一池塘。曾有一座别墅,它湮灭已久。有两株巨松令人记座别墅,风永远在巨松稀疏的高枝凄厉喧啸……老百姓中间流传着一些神秘的传说:在松树脚曾生一件骇人的罪行;说,两棵树中无论哪一棵倒,非压死人不;说,从前有三棵松树,在一次暴风雨中倒,压死了一女孩。人认,古老的池塘附近一带常常闹鬼。空旷光秃,即使在阳光灿的日子是森森的,满目荒凉,附近那片早已枯死的老橡树林更给增添了森荒凉的情景。几株稀疏的巨树的灰色树干,高耸在低矮的灌木丛,像是一些忧郁的幽灵。仿佛是几怀叵测的老伙聚在一块,在图谋干什歹,了令人毛骨悚。有一条几乎不的窄窄的在旁边蜿蜒。有特殊需,谁不打阿夫久欣池旁穿。娜塔利娅是有意选了偏僻的所在的。儿离达娅·米哈伊洛夫娜的宅子不半俄。

罗亭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