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伦采夫九点床,听说列日涅夫在阳台坐着,感十分奇怪,叫人请他。

“了什?”他问他。“你不是回的吗?”

“是啊,是回,是路遇罗亭……他一人在田野走着,一副伤的子。我就转身回了。”

“你是因遇罗亭才回的吗?”

“说实在的,我己不知我什回:概是因了你:我跟你坐一,回间有的是。”

沃伦采夫苦笑了。

“是啊,眼一罗亭,就不不我……人哪!”他声喊,“给我拿茶。”

两朋友喝茶。列日涅夫谈经营田的,谈纸料苫盖仓库的新办法……

突,沃伦采夫从圈椅跳,力猛朝桌捶了一,捶茶杯碟子叮响。

“不行!”他叫,“我忍受不了!我跟聪明人决斗,让他一枪我打死,否则我就办法子弹打进他那有问的额头。”

“你怎啦,你怎啦,算了吧!”列日涅夫嘟囔说,“怎声嚷嚷!吓我烟斗掉了……你是怎回?”

“是因我一听他的名字火就了:我浑身的血沸腾了。”

“啦,老弟,啦!你怎不害臊!”列日涅夫从拾烟斗,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