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又是几年了。

是秋一寒冷的日子。在省城C城一头等旅馆的阶前驶一辆旅行马车;一位老爷微微伸着懒腰,微微呼哧的声音,从车子,位老爷年纪不,但是已经福了习惯尊称敬的程度。他走二层楼,在宽敞的走廊口站住,他见面前有人,就声说他一房间。什方的门砰的一响,从一架矮屏风面跑一高子的侍者,他侧着身子急忙走前,亮的背部卷的衣袖在半明半暗的走廊晃动着。客走进房间,马掉衣,取围巾,在沙坐,两拳头支在膝,像半睡不醒似的先打量了一四周,吩咐他的仆人唤。侍者麻利一转身,就不见了。位旅客不是别人,正是列日涅夫。了招募新兵的,他从乡间叫C城。

列日涅夫的仆人走了进,是一头鬈曲、面色红润的伙子,穿一件灰色衣,腰束一条浅蓝的宽腰带,脚穿着软毡靴。

“你,伙伴,我总算了,”列日涅夫说,“你老是担,生怕车轮的铁箍掉。”

“是了!”仆人说,竭力从掀的衣领子露笑容,“不知那铁箍怎有掉……”

“儿有人吗?”走廊有人喊。

列日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