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八岁那年,在一场车祸中,我失了双亲,从那,我就别人的父母格外在意。在青少年代,我尤此,许朋友纷纷丢弃己的父母,我形单影,别人旧的东西,倒活十分在。左邻右舍,略显沮丧的人父母者比比皆是,至少有那一位十七岁的青年愿意留在身边,分享他的玩笑、建议、菜肴甚至金钱,他是连高兴不及。与此同,我己倒算身人父。那,我的姐姐琼一名叫哈珀的男人结婚久,场婚姻正濒临瓦解。在不幸的庭中,我所保护的象亲密伙伴就是我那三岁的外甥女莎莉,琼的独生女儿。公寓——琼已经继承了一半遗产,我的那一半则由他人托管——夫妇的争吵与解潮汐般汹涌澎湃,此彼伏,怜的莎莉冲一边。,我被遗弃的孩子同病相怜,是我经常舒窝在一间俯瞰花园的房间,玩玩具,我听唱片。每公寓彼端的某处风云变色、使我不抛头露面的候,我就躲进一间厨房。

我说,照顾是件,它使我保持了文明的品,并让我远离身的烦恼。直二十年,我才感己扎根,就像年照顾莎莉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