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威尔特郡

琼·崔曼的床头柜有一张镶着镜框的照片,张照片放在那,令琼回忆年轻貌的己,同提醒着的访客,照片中那位漂亮姑娘的脸庞,不像丈夫的那,人将变什子。张快照摄1946年,是在他结婚的一两,就是在意利法国度蜜月的一周前拍摄的。夫妇挽着胳膊,就在离英博物馆入口不远的栏杆旁边。或许是他的午饭休息间,因他在附近工,且直距几前,他才最终获准离职休假。他斜倚着靠紧方,子格外惦记着不被拍相框外面。他着相机露笑脸,透内的欢悦。你不认错伯纳德。他的貌一直变,六英尺三英寸高,手脚非常粗壮,巴有些笑,但却仍显蔼友善,有那头仿军人式的型,使他那茶壶柄状的耳朵显更加滑稽有趣。四十三年的光给他留了预见的岁月痕迹,且些变化生在边缘带——头稀疏了点,眉毛更浓了,皮肤更粗糙了些——,令人惊讶的怪老头,从1946年1989年(一年他拜托我带他柏林),在本质始终是同一伯纳德,那手脚笨拙、容光满面的子男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