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柏林

两年,在十一月的一清晨,六点三十分,我醒,现詹妮正睡在我的身旁。斯特拉斯堡布鲁塞尔呆了十,直昨深夜才回。我翻身,迷迷糊糊抱在一。别的重聚胜似新婚呐。让我感既熟悉又陌生——一人习惯独入睡是件容易的情。合着眼,嘴角浮一丝浅笑,一边脸贴在我的锁骨方——似乎随着岁月的流逝,那已经契合了的脸形。我至有一(很不一呢),孩子就醒,并现回了——此他一定更加激动不已,因我曾担詹妮赶不最一趟航班,便有明确告诉他妈妈什候回。我的手向游走,揉捏着的丰。的手轻抚我的腹。我摸索着指末端那熟悉的凸,那曾有一根畸形的六指,不在生不久就被切除了。的手指头,母亲的话说,就昆虫的腿一。几分钟(或许中途我打了儿盹),我便始了甜蜜的欢,是婚姻生活的特权与妥协。

我正在体急切的愉悦中逐渐清醒,一更加激烈力扭动,,床头柜的电话响了。我本应该记着线拔掉的。我视了一眼。在沉默中,我达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 威尔特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