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马伊达内克,列-萨勒赛,圣莫里斯-纳瓦塞勒,1989年

二,伯纳德一直呆在克罗兹堡区的公寓,有。他躺在卧室的沙,面色郁,管盯着电视,一言不。君特的一位医生朋友前他那条受伤的腿了检查。虽似乎有什碍,但他是建议伯纳德在伦敦拍X光片。临近中午,我溜达了一儿。街一片狼藉,脚处是啤酒罐摔碎的瓶子,热狗摊位周围扔满了沾着芥末酱番茄酱的纸餐巾。午,趁伯纳德在睡觉,我读了些报纸,并我前一的话记录了。了晚他是不说话,是我又逛了一圈,在本的一酒吧喝了点啤酒。节日的庆典又始了,但我已经够了。一内,我回了公寓。十点半,我俩睡着了。

伯纳德二早飞往伦敦的航班,比我途经法兰克福 巴黎飞往蒙彼利埃 的航班早一。我已经安排了詹妮的一弟弟希思罗机场接他。伯纳德显精神了一些。他撑着一根借的拐杖(它十分适合他),蹒跚着穿泰格尔机场 的候机楼厅,拐杖招呼一机场工人员,提醒他不忘记己预订的轮椅。方向他保证,轮椅在机场登机口那等候他。

我朝登机口方向走,我说:“伯纳德,我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 柏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