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圣莫里斯-纳瓦塞勒,1946年

1946年春,恰逢欧洲刚刚解放,再加有利的外汇汇率,我的岳父母伯纳德·崔曼琼·崔曼便趁此机踏了前往法国意利的蜜月旅。1944年,他在布卢姆斯伯 的议楼初次邂逅,二人在那工。我的岳父是一名剑桥的理科研究生,手头有一份与情报部门相关的文职工,关特殊物品的供给。我的岳母通晓数国语言,所在的办公室与由法国 联系密切,的话说,的工就是消除在与由法国人士流产生的障碍别扭感。偶尔现己与戴高乐同在一间屋子。是一份涉及将脚踏缝纫机改造电机项目的翻译工,将带进了未丈夫的办公室。直战争结束将近一年,他才获准离工岗位。他在四月喜结连理,并在迎接平期、享受婚姻生活、始平民工前,度一次夏日旅行。

在我尤关注些情的年月,处在不同阶层的人所找的各不相同的战工,我曾做许思考,在丰富的选择面前,就我所知,那了体验新由的朝气蓬勃的愿望,我父母的生活有产生丝毫影响。他同在战争结束不久结了婚。我的母亲曾加入妇女土服务队 ,我从一位姨妈那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部 马伊达内克,列-萨勒赛,圣莫里斯-纳瓦塞勒,1989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