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梦彼》的每一章写完,我声读给我的孩子听,做说很简单:他听了我所称的“彼故”的最新一段,我则一些编辑方面的有评论。反,愉快的、几乎是仪式般的流影响了写本身,就是我变比通常更注意人讲述每句子的声音,人并不是或者并不简单说就是我。我独在书房,代表象的人向一象的孩子(不一定就是我的,或者说,不仅仅是我的哪孩子)声朗读。听讲,我在两方面取悦他。

我前觉我本了解儿童的需:最重的,是有故,一让人产生共鸣的主人公,有坏蛋,但并非始终有,因写坏蛋太简单化了;头明晰,中间有曲折,结尾叫人满意,但并不是每次皆欢喜。我喜欢睡前故一概念——嘴刚刚带薄荷味的气息,充满信任的眼睛,给干净被褥加温的热水瓶,静静的彩虹——谁不愿意在己的墓碑刻一幕?但是年人真的喜欢儿童文吗?我一直认热情有点渲染了,甚至是太急切了。“《燕子鹦鹉》?比阿特丽克斯·波特 ?些书棒极了!”我真的吗?真的仍喜欢读,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彼得其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