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其人

彼·福琼十岁,人有候跟他说,他是“麻烦的”孩子,彼一直不明白他是什意思,他根本觉有什麻烦。他又有牛奶瓶往院墙摔,或者番茄酱往头抹装流血,或者剑砍奶奶的脚踝,尽管有候他做些。除了所有蔬菜(不包括土豆)、鱼、鸡蛋干酪,有什他不吃的。他认识的不管是谁比,他并有更爱吵闹、更脏或者更笨。他的名字读拼,他脸色苍白,长雀斑,很容易记住他那张脸。他跟所有别的孩子一,,从有觉有什了不。他是妹妹很差劲,妹妹他是彼此彼此。警察从敲他的门,他抓走。穿着白褂的医生从有提他带走关进疯人院。就彼说,他真的挺省。他有什难搞的呢?

直彼己长人年,才终明白。他觉他难搞,因他很是寡言少语,那子像让别人不放。有问题,是他喜欢一人待着,不是一直,甚至不是每,是数候,他喜欢睡房或者公园待一。他喜欢儿待着,情。

了,人爱觉他知一十岁孩子的脑袋在什,其实果不告诉别人,就不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