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三,他的短篇寄了。一页粘着一张西区码头的明信片,背面写:“回我了吗?”

班前,我在冰凉的厨房,就着一杯茶完了《通奸》。特·摩尔是一名伦敦建筑师,已婚未育,其妻频频外遇,令婚姻岌岌危。有工,不照管孩子,屋有管处理杂务,所尽肆无忌惮随轨。每抽麻,午饭前一两份杯威士忌。与此同,特每周工七十,设计那许十五年内就被推倒重建的高层廉租房。萨莉跟那些萍水相逢的男人幽。的谎言借口一眼便望穿,让他倍感羞辱,他从法揭穿它。他根本间。不,有一,几工现场碰头临取消,位建筑师就决定空的几跟踪他的妻子。他被忧伤与嫉妒吞噬,亟须亲眼一男人鬼混,既打寂寥,让他定决离。跟他说今圣阿尔班斯跟姑妈待一整。实际,直奔维利亚站,特跟在身。

了往布莱顿的火车,他跟着,隔了两节车厢。他跟着穿市中,穿斯坦纳,拐进坎普镇的街,最岩花园的一旅馆。从人行,他见跟一男人站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