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 小镇有个店小二

那位异常年轻却登顶江湖的权势藩王,亲口说那一剑,是跟一叫温华的中原剑士的。

他候觉有百户人的村子很,有山有水不是?年少了镇了集市,才知村子的,再挎着木剑了郡城,才晓有桥梁有酒楼的镇子,有那了。再,见名山川,见很人很,才现了。不知何,最却着回,他便从底最的那座城市,默默离了江湖。一路南,回了。

因怕给哥哥嫂子添麻烦,村子,似不一张饭桌添副碗筷的情,但其实并不是一件轻松的情,那意味着哥哥每年插些秧,烧些炭,嫂子做很针线活,采些桑叶养些蚕。且侄子了塾,他着己做叔叔的,歹够挣钱给孩子买些纸笔。所那断了条胳膊瘸了一条腿的年轻汉子,趁着年轻,有气力,又那镇落了脚扎了根。不知是不是傻人有傻福,他在一栋酒楼做了肩膀搭巾的店伙计,甚至找了一在方圆百算彩的媳妇。镇子边有花叫牛粪花,真是在路边牛粪中长最是茂盛。早年在外头晃荡的候,他一次听人说那句鲜花插在牛粪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曹长卿落子太安,楚霸王谢幕江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