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星 不得不杀戮的时代

人类历史就是战争史,一战二战,人类极力避免战争,在各危机的压迫,人类终究是越了核武划定的红线。

2060年,欧洲的经济终在重重困难中解体了。二战欧洲各国压制了百年的民粹势力终台。在二战,了防止希特勒的狂人台,欧洲的选举制度并非国的赢者通吃。在欧洲极右的势力一直存在,难被根除,但是难掌权。

民粹势力最终台,其实是欧洲选择了民粹。老欧洲在子宫战争,一败涂,掌握生产力的人口不愿意其他人口分享权力。些掌握生产力的人口却实实在在拥有国的力量。所最一层脸皮撕破,欧洲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彻底破碎。

欧洲是怎失败的呢?2017年乌干达一名女子37岁年龄生育38名子女创纪录。在其传奇的生育经历中,共生育6双胞胎,43胞胎,其余一胎一。非洲人口1990年人口仅6亿,2015年便超了12亿。

中东非洲的人口极强悍的生育力让欧洲人口增。世界有些现实很冰冷。人口并不是数字,不是增加了就国有利。文化元化不是越元越,人类愿景的政治正确终究是在现实中惨败。非洲中东的文化无法适应工业代。果尊重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高维的手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