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凌晨两点,唐信在收特别助理付骏的紧急议电话,不情不愿的从温暖的被窝中爬,着己的银色莲花驶向毫无情调言的SEC总部。

沉沉深夜,唐信的车缓缓停在SEC总部楼前,年轻的车主一抬眼,便见远远就有SEC的各位高管快步迎向他走了。

唐信微微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。

位三月前被唐涉深一句话指定SEC最高执行代理人的唐信同,在三月中,不止一次深思一问题:老子是不是被那良的男人坑了……

说受了情伤的男人通常表现的比较惨烈,轻者生活不理,重者身俱损从此放弃热爱生活,唐信一此就轻微的磨了磨牙,怎唐涉深人就是例外呢?

明明在情字关头身受重伤,却在隔就召新闻布,态度强硬,条理分明,将日一切重任安排井井有条,更将原本是SEC旗部分“风亭”的负责人唐信一瞬间推向SEC最高执行代理人的位子,推向真正的风口浪尖。

做完一切,唐涉深那,在公众视线面前消失不见。

唐信不久前骆名轩的一段话——

“听说,你苏言分手了?”

话音未落,连一旁的付骏停了停手的动,诧异望向站在玄关的骆名轩。

“嗯。”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眷恋岁月眷恋你又如何,你若无心我不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