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小陆的新工作

陆凉风的伤痊愈工展十分顺利,本嘛,陆凉风在二十年的风雨人生中存活,就注定了不有一柔弱的身体,因此恢复远远不像灾重建那困难。

就,随着一张崭新身份证的诞生,及逐日见的身体状况,陆同迎了一新的人生。

崭新的人生面临的一问题就是:需找一份新工。前的工是万万不做了,陆凉风了,终在某一吃晚饭的间隙推了一设:“唐信,给我在风亭安排一职位。”

唐信:“……”

别说,陆凉风人混社混是的,见惯了社的黑暗面一套抗的方式,因此陆凉风不像程倚庭那死面子活受罪,需工宁己抱着简历一一投,面试,竞争,不接受唐涉深给的一星半点处,陆凉风解决问题的方式十分直接,达最终结果就,程手段不是问题。

陆凉风此话一,唐信的思维本滑向了言男主惯有的兽|思维方向了:“啊,你我的——”

“我不你的秘书。”

“……”

陆凉风淡定了他一眼,“不助理。”

唐信:“……”

一句话,就封死了唐信所有“趁着工余沾点便宜揩揩油”的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位卑未敢忘忧君,事定犹须待阖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