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韬玉

弘五年的春风拂苑,世间万物一夜就复苏了生气,树干抽新枝,早花嫩蕊吐信。几灵巧的宫女现一抹春色,不禁喜,路宸湖垂柳,竞相攀折。正嬉笑间,瞧见琼华阁前站着一少年,年约十一、二岁,衣着华丽,挺直腰板,站在银杏纹丝不动。

苑比皇宫少了许条规,宫女言行比平日胆,纷纷猜测少年的历。琼华阁是皇帝处理政务的所在,少年等候在此必身份不凡,是京城中随驾的贵族少年是熟面孔,少年显不在其中。议论了片刻毫无结果,一宫女乍拍手:“是晋王世子,随召入京的。”其余宫女面露恍,又说了几句,见阁中门,有御前的内监走,才散。

韬玉站在树良久,恰见墙角一片辽阔澄空,似一泓碧湖,倒苑的垂柳绿茵比了。他等候了久,就远望了久,神色坦。一群宫女站在不远处,言谈粥粥,他隐约听见。若是别的少年,即使不恼,奇回头望一眼,他却处淡,并不回望。

阁的宦官见他少年老的模,暗赞叹,笑着拘礼:“世子,陛现在了闲,正宣见你呢。”

韬玉整理了一衣冠袍角,宦官:“有劳公公。”低头跟着走入琼华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一章 皇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