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凌皇晋铮,侍卫印苍,凌妃印盈的那些狗血事

许年前,晋铮是温少年。清隽朗朗的外表,有一颗温细腻的。

年少他曾与臣的两孩子印苍、印盈一,结伴宫,拜师艺。师父是曾经被负男人抛弃的变态女子,武功高强,却格乖戾。

每绞尽脑汁的着法子刁难折磨他与印苍,但同女子的印盈却勉强算是比较不错。

因位变态女师父在他身投了太的沉重影,渐渐的在他己不曾察觉的候,他已经变世间任何女子,再提不一丝兴趣。

他生便是凌国王子,因伶俐爱,在凌皇诸子女中,他一向颇凌皇宠爱,身娇贵的长少年,期间一直不曾受任何苦难。

从投进师门,他却有从堂跌落狱一,日日受着煎熬折磨。他每不仅高强度的练习功夫熟记法,此外更加提十二分精神应那变态师父的变态刁难。

若不是有老沉稳的印苍一直守在他身旁照顾他鼓励他,他真不知痛苦煎熬的日子,底该怎坚持。

就,在武的那段日子,他觉己与印苍间,变一比一更加亲近。他在中印苍的那份依赖感情,悄悄变一比一更加深重。

有候,哪怕有半间印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传说啊传说……目录+书签番外三 晋华坠崖后的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