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九 繁星

1

历朝历代的皇宫一, 魏宫藏书阁收有许书籍, 不仅题材广泛,涵盖传奇话本、史料志、曲谱诗集等等, 更难的是,其中许是者的原稿, 所谓名孤本。

商霖一次现便获至宝,有空就一头扎进, 是人催,从早傍晚。

易扬旺盛的阅读表示惊奇,“不,你挺的。”

商霖翻白眼,“我读书的候年纪一。霸, OK?”

易扬“霸商”致敬意,商霖眼珠子一转, 问:“哎,你读书绩怎啊?既是军人, 文化课求应该不高吧?你不是渣吧?”

两眼放光, 明显在某一点压他。易扬矜持:“不意思, 让你失望了。我有两本科位一硕士位, 且绩优秀,毕业校长亲我拨穗。”

商霖:“骗人!你进基的候少岁!别告诉我你边兵边读书!”

“我15岁就了, 是一始不军相关。我念的是哲。”

商霖:“……”

易扬笑眯眯, “乖,叫神。”

商霖扁嘴不理他, 易扬见逗差不了,就回最初的话题,“不我是不懂,你话本子就算了,什边的历史感兴趣?不,是最感兴趣。”

一始,他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八 月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