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2

孙廷雅刚离餐厅就接经纪人的电话,那端乔珊的嗓门一既往响亮,“喂,你在哪儿啊?现在有空吗?”

“吃晚饭……未遂。怎了,找我有?”

“吃饭啊?那正。我你址,你赶紧,姐姐请你吃吃的。”

孙廷雅:“先说清楚什儿。”

乔珊知糊弄不了,就实话实说,“今晚剧组聚,导演、制片主演员在,你见一面吧。”

孙廷雅:“我一编剧,有必场合吗?”

“正常编剧场合,更何况你原著者兼编剧。征求你意见就是走场,我限你一赶,否则咱俩完!”

乔珊挂了电话,孙廷雅着灯火璀璨的街翻白眼,伸手招了租车。

最近半月,真是够呛。离英国由散漫的生活,己关在酒店进行封闭式赶工,终完了剧本的全部创。不容易关吃顿的,遇包场的霸王,现在不不饿着肚子应酬。

乔珊的址是ktv,孙廷雅面刚唱完一首歌,安静的氛围,一推门就受众人注目。导演蒋卫率先鼓掌,“不认识吧?位就是咱《高阳公主》的主笔编剧,是原著说《高阳》的者,格林姐!”

群众跟着鼓掌,脸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