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3

“宋菲儿有男友?”乔珊咕哝,“不知啊。你说是秘密了,我怎知……”

孙廷雅不,“你果知点什。”

乔珊躲闪,奈何孙廷雅目光炬,长叹口气,“是,我确实听点风声,但重?宋菲儿有有男友关你什?”

“你既知件,又知瞒着我,那证明你清楚,宋菲儿的男友是有的。是三者。”

乔珊耸肩,“所,你现在谴责德败坏?”

孙廷雅翻白眼,模糊重点的行很无语,“我不管宋菲儿不三,我担惹不惹的人,候爆丑闻,影响我的电影。”

乔珊安慰:“不不,圈子勾搭有妇夫的女演员了了,有几爆的?放吧。”

孙廷雅双手抱臂,并有放的意思,乔珊捂着额头痛苦:“我就是猜你的态度,才不敢告诉你。我承认,宋菲儿身确实有一些隐藏风险,但怎说呢,亲爱的,咱管不了啊!”

国内影视行业不像国外,编剧少位,孙廷雅已经算话语权的了,是因有名,及乔珊经纪人给力。但仅此已。副导让帮忙挑选一演员,却绝不因反,就踢掉已经签合同的女一号。

些孙廷雅清楚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