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5

“你别太紧张,现车就是,人肯定在附近。他应该受伤了,现在盼望高原的医疗技术别太落,或者救他的人善,知人转移拉萨的医院。”

乔珊着孙廷雅,“你觉他是被人救了?我怎就乐观不呢……你知那些方藏了少坏人吗?走投无路的穷凶极恶徒……果他是被劫持了……”

“月亮,月亮你着我。不咒你弟弟,吗?”孙廷雅朝微笑,“他的。医院警方的人半已经在周遭进行毯式搜索,很快就有结果的。”

孙廷雅握住乔珊的手,指尖微凉,掌却是温热的。乔珊着的眼睛,仿佛溺水的人抓住浮木,终从汲取了点滴勇气。

“央金,央金你在哪?”

不远处传喊声,乔珊浑身一颤,回头便疾步的父母。短短几间,他已憔悴不子,走路身子在摇晃。乔珊疼迎,拉住妈妈的手,“不是让你歇着吗?有消息通知我的,不着急。中午吃东西了吗?总饿着身体撑不住的……”

母亲打断了,“你三舅舅刚给我打电话,说在雄县医院了平措。”

平措是乔琮的藏名,乔珊愣住了,“你是说,弟弟……找了?”

确实是找了。

从乔琮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