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6

李主任走车前,迟疑着两人,概在困惑他怎不。

孙廷雅推车门,朝李主任点了点头,绕他快步朝乔珊走。乔父乔母已经冲进了医院,就剩乔珊在那等,但明显已经非常着急不耐烦。

“快!我三舅舅了,他知平措在哪儿!”

两人一路跑进医院,正乔母拉着男人,声音颤抖:“平措呢?你不是说他了吗?快带我见他……”

乔珊的三舅舅吉握紧妹妹的手,“别着急,平措很。他在二楼病房,我就。”

虽前已经猜,但切切实实听“很”两字,孙廷雅是觉中有块石头落了。旁边乔珊声呜咽,像是溺水的人终解救,孙廷雅不露痕迹搂住的肩膀。

一往楼走,程,吉飞快给他讲述听的消息。原乔琮纪礼三前就被附近的藏民现,少数民族百姓思淳朴,他救回了,现伤势严重又送乡的医院。惜些方医疗条件实在落,乡医院观察了一晚现办法,又让他往县转移,才耽误了些间。

吉说:“不,有拖太久。断了几根骨头,伤口有些炎,但不是致命伤。休养,很快就康复的!”

了病房门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