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7

孙廷雅眨眨眼睛,“恩,我的解释。”

无辜的表情让沈沣点了点头,笑:“明白了。”

明白了就。孙廷雅捶捶肩膀,“很晚了,你早点休息吧。明见。”

干脆利落,沈沣却不肯明再见,“晚了,你又什不休息?”

“我白休息不够?”孙廷雅反问,“我现在很饿,找点东西吃。”

“那正,我饿了。一吧。”

孙廷雅已经感觉了。执着的搭讪者前遇,随他怎折腾吧,反正次回拉萨,就不再见面了。

本吃点什,不雄方,一黑街就人了,更别说找方吃饭。最问护士了碗方便面,在休息室接了热水,满怀期待等着它泡。

沈沣双手插兜站在旁边,孙廷雅仰头:“不你再楼问问?我觉虽层楼有一碗面,但另一层搞不找点别的。”

“谢了,我不爱吃泡面。”

孙廷雅耸耸肩,不再管他。估摸着间差不了,立刻揭纸碗盖子,雪白的蒸汽袅袅升。

方便面东西,无论爱不爱吃,散的香味是人命的。沈沣说饿是借口,被味一勾,是忍不住了。

孙廷雅吃东西很专。虽是吃面,却什声音,不说话。沈沣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