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8

果是演戏的话,沈沣不不承认,孙廷雅的戏实在是太足了……

明明装神弄鬼的是,却率先难,质疑他。甚至打听他的名字,是完全己代入角色了吗?!

沈沣的表妹就在娱乐圈,是非常红的女明星,一刻,他觉很有必安排俩吃饭,流演技感悟!

果是昨,沈沣概就坦坦荡荡说了,但现在他兴致很足,不希望游戏就结束。是他说了名字,许就顺势表明身份,那他就无法知搞一究竟是什,更不验证纪礼的推测是否正确……

沈沣随意一笑,“李主任告诉我的啊,你昨不是做了检查吗?整医疗队知你有脏病。至我的名字……chris,叫我chris。”

乔珊听最,有点意外。

除港澳台,国内日常往英文名的其实并不常见,除非是在国外长。但沈沣的北京口音很明显,并不像留年的子。

那,就是不深了?

乔珊摇头暗叹。位真的是艳遇啊,连号不敢。

孙廷雅夹着烟,含笑凝睇他,“chris?你啊,我是kelly。”

乔珊“扑哧”一声笑。

沈沣仿佛听懂孙廷雅的回敬,:“你纳木错,,我正。顺便叫李主任一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