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09

达纳木错前,有一必经路,那便是那根拉山口。孙廷雅早就那高耸的黑色山峰,随着距离越越近,李主任兴致勃勃解释:“前面就是那根拉山口了,翻那,就是纳木错。那是景点,我。”

suv一路往,很快爬了最高峰。

山口立了一块椭圆形的石碑,“那根拉”三鲜红字面,标着“海拔5190米”。不远处的玛尼堆挂满了经幡,山一点草木有,那便是仅有的色彩。

孙廷雅头探窗口。前触目所及是蜿蜒的山路,现在站在高处眺望,的眼前豁朗。见北边遥远的际,高山环绕、四野苍茫,蔚蓝湖泊静静躺在那,仿佛宝石镶嵌其中。

沈沣:“吗?”

孙廷雅:“不。继续。直接湖边。”

车是始山,朝着远方的纳木错。随着距离的变化,湖泊颜色生了改变,原本是浓重的蓝色,像深夜的海,接着那蓝越越淡,最几乎今的空差不了。

乔珊说:“你运气。就是在有阳光的日子湖才行,不那水什意思。”

因赶路,他有游客聚集的扎西半岛,是了更前面的位置。公路是绕着湖岸线修的,从公路湖边有一段距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