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0

李主任乔珊视一眼,李主任解释:“是一病。患有病的人通常表现两症状,不清别人的脸,及别人的脸型失辨认力。”

沈沣点点头,像在思索,又仿佛在艰难消化。他着孙廷雅,“所,你记不住我长什子?”

孙廷雅:“不是完全记不住,就是比较费劲。”

“有费劲?”

管有点宽,在并不介意解释一,“我一般是靠细节记一人,比前乔珊的型,李主任额头的痣,有你的西装袖扣……”轻笑一声,“不相处的间久一点,我又肯的话,是记住脸的。”

有说,其实他的五官,儿在脑子,是一团模糊的。

沈沣许久有说话,

实,他根本不知说什。脑子一团混乱,他的话不断回响在耳边,让他额头青筋快跳了。

真的是……太夸张了!

他他桩婚姻已经很不了,居比他不。脸盲症?记不住他的脸?说己瞎了他概更接受!

有质疑话,联两的异常,他惊觉才是最的答案。不是故意戏耍他,更不是吸引他的注意,是……不认识他。

从头尾,是他情!

孙廷雅见他表情复杂,困惑:“你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