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1

广袤无边的草原,有一条白色的公路,哈达般穿原野腹。此刻面正有一辆型医疗车,平稳朝前奔驰。

“怪我不!我应该昨就的!一定是耽搁太久了,才造果……”乔珊懊恼。

孙廷雅拍拍肩膀,“你太了。一晚已,改变不了什。果我在他是骗子,那肯定早就是骗子了。”

正在贡曲村的路。乔珊受了乔琮拜托,不敢情办砸,听消息就就表示登门拜访次仁的父亲。李主任留在医院继续工,派了两医生陪一,男的叫赵凯,女的叫甄莉,闻言安慰:“是啊乔姐,你就别责了,生儿谁预料不啊。”

其实是预料的,李主任所急着赶,是害怕病人属产生怀疑。是,别人摆平了,独独在次仁了乱子。

孙廷雅叹口气,感慨一路果是不平静。

汽车另一边响了一,孙廷雅越乔珊,朝坐在窗边的男人,“不我是有点惊讶,位叫次仁的病人面子居,让您亲了。”

沈沣原本正欣赏窗外的风景,闻言移回目光,瞥了一眼,淡淡:“项目的每一位病人,值我亲跑一趟。”

说完,他再次向窗外,似乎不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