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2

众人回头一,果是次仁。

男孩穿着前的衣服,鞋子的酥油茶干,怯生生:“我……我知,跟着你走,真的见平措哥哥吗?”

乔珊立刻:“是啊,你见平措哥哥不?”

“恩,我……我见他。我约一北京的。爸爸说他不了,但我不信……平措哥哥不骗我!”

乔珊走,握住次仁肩膀,认真:“平措哥哥不骗你,我不骗你。跟叔叔阿姨一走,不仅见平措哥哥,治你的病,就再不难受了!”

次仁乌黑的眼睛光芒闪烁,那是渴望的神色。乔珊给他描述的一切,是他梦寐求的。

“你是偷跑的?”孙廷雅冷不丁问。

次仁吓了一跳,惶望向孙廷雅,触及目光立刻低头。手抓着衣角,嗫嚅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乔珊回神。次仁现在,彭杰不在旁边,十有八九是偷溜的。男人凶神恶煞的子,恼怒:“偷跑就偷跑,那爸爸祸害孩子,有什搭理的?他刚刚打了次仁!”

孙廷雅懒气头的女人计较,倒是甄莉蹙眉:“不行啊,果彭先生不同意,咱是办法带次仁走的。手术必须监护人签字啊。”

乔珊沉默片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