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3

议室。

李主任一叠文件扔桌,“是次仁前的检查报告。跟数孩子一,他属‘动脉导管未闭’。病的最佳手术年龄36岁,他现在已经8岁了,再拖着不治,越越糟糕。”

甄莉:“他爸爸态度,我连做复查的机有,更别说带他北京了。我儿,难办。”

乔珊眉头紧蹙,“不,我办法说服他?那彭杰,让他明白,不同意他儿子就死,他总不眼睁睁着儿子死吧?”

甄莉反问:“果他就是不明白呢?他今扛着棍子打我了,不是有Kelly劝,现在在医院厅闹儿呢!格桑说错,他就是脑子有问题。他不相信任何人!”

孙廷雅揉揉眉,觉甄莉结论不错。彭杰的疑有目共睹。

正一筹莫展,赵凯忽:“那,我一定救次仁吗?”

众人一愣。

赵凯说的候并有太,所有人将目光向他,忽就紧张了。他深吸口气,硬着头皮:“我是说,西藏有脏病的孩子,总有我救不的部分。既他的长抗拒,我就不省间救别人吗?什……什跟他耗着……”

甄莉表情茫,似乎从有选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目录+书签Chapter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