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4

沈沣着。

他概明白干嘛了。不不说,见惯了女人什漫不经的子,突副认真模,他竟觉那张脸变顺眼了。

两积在底的抑郁消散少许。

他轻轻一笑,“啊,我等着。”

车窗又被敲了,他回头,现是李主任甄莉。他手拿着一叠纸张,应该是报告单类。

车坐久了闷慌,他懒窗,直接打门走。孙廷雅跟着车,两人站在医院外的空,感受着从远方草原吹的夜风。

李主任已经见怪不怪,直接始说儿,反倒是甄莉沈沣孙廷雅的亲密有点惊疑,偷偷拿目光打量两人。

李主任:“是今的筛查结果,有13孩子的身体情况并不适宜做手术,我已经结果告知监护人。剩47位确诊患者已全部列入名单,具体哪批次入京由陈副主任安排。”

沈沣接名单,从头尾仔细了一遍,才给他。

李主任:“我最再有三,就班戈区的患者全部复查完毕,咱顺利离,始筹备面的手术了。”

他说点鼓舞人的话,甄莉却低声:“那次仁呢?我管不管啊……”

李主任不声,沈沣沉默,甄莉觉意思太明显,眼眶立刻红了,“其实,那孩子真挺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3目录+书签Chapter 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