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5

乔珊今有点奇怪。

招待所有食堂,在那吃早餐,孙廷雅晚,进人已经走差不了。孙廷雅喝不惯酥油茶,乔珊给倒了杯奶茶,又端一盘糌粑,热情:“吃点。你不是一贯奉行早餐吃嘛,待儿有血肠奶酪!”

孙廷雅着满脸笑容,眉不动眼不动,平静喝了口奶茶,“你在追我?”

乔珊一口气,呛着了。

孙廷雅浅笑,替拍背顺气,“别激动。虽我喜欢男人,但果象是你,不是不考虑。”

“你的!”乔珊骂。

孙廷雅摊手,“果不是,那我就不明白了,你讨我干嘛?”

乔珊冷哼,“我才不信你不明白。快,跟我说说,你Chris昨晚底什情况?我奇一晚了!”

,抓耳挠腮。昨晚在医院门口,本在逗孩子,孙廷雅却突难,最关键是沈沣接茬了。两人针锋相,每一句话现在回忆,别有深意。

中有料啊!

孙廷雅依浅笑从容,夹块糌粑放碗,“少女,太八卦是遭雷劈的。”

真恶毒!

乔珊猜不说,抑郁扶住额。有秘密摆在面前,撩拨了你却不管你,感觉真是太糟糕了!

食堂门口忽现身影,乔珊眼睛一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4目录+书签Chapter 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