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6

外面彭杰掀帘子,诧异:“门怎着?”声音陡变,“谁在面?谁!”

次仁声:“许,是忘记关……”

“不!肯定是有人进了!是村子的人!他帮着那伙人带你走!他害我!”

番话他说的藏语,沈沣听懂,困惑着孙廷雅,却现表情严肃。彭杰步进屋,始处察,很快就房间搜遍,站了床前。

着近在咫尺的高身影,孙廷雅意识攥住沈沣的手。他从见子,被气氛感染,背脊跟着绷紧。

眼彭杰就弯腰察,次仁忽声低哑的呜咽,像是终承受不住,“爸爸,你别了……我不走了。我答应你,我真的不走了。我不治病了,就陪在你身边,哪儿不……你不再生的气了……”

彭杰一愣,快步走他身边,“你说什?真的?你真的答应爸爸了?”

“嗯……我答应你。就算平措哥哥找我,不了。我答应你……”

彭杰又惊又喜,抱住次仁亲了几次,才喜气洋洋了。次仁孤零零站在房间中央,橘黄色的灯光照耀着他瘦弱的身子,投一的影。

沈沣见彭杰走了,在盼着次仁快点,他趁机溜走。目光跟孙廷雅流感,却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5目录+书签Chapter 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