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7

格桑的意思,是让他在住一晚,是不放弃,明接着劝。孙廷雅沈沣接受了邀请,晚格桑又做了一桌子菜,儿子儿媳赶了回,非常热情招呼他,同打听慈善计划的各细节。

等两人回房间,已经是晚9点。乡间点,就跟凌晨差不,万籁俱静,有头顶的橘色灯光,温柔照拂着相沉默的两人。

孙廷雅余光瞥斜前方的椅子,沈沣坐在那,右手玩打火机,满脸的漫不经。既是夫妻,格桑就安排他住一,两人有提异议,因清楚有一间空房。

孙廷雅觉笑。就像电影情节一,男女主角流落荒野,被迫住进一房间,睡同一张床。不区别是有的,早在婚礼晚,爱琴海的豪华套房,他就同床共枕了。是那一晚两人喝烂醉,二醒,他已经呼朋引伴游泳了。

沈沣忽放打火机,抬手拉外套拉链。孙廷雅着他,男人含笑询问:“你睡外面,是面?”

孙廷雅与他视片刻,莞尔:“你是病人,睡面。”

沈沣走,孙廷雅他先,谁知男人微微弯腰,一手放在背部,一手绕腿弯,就将打横抱,放了床的侧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