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8

雪了半,有停的迹象,反越越。

孙廷雅沈沣相互扶持,穿行在深夜的草原。现在始感激气了,夜色风雪是最的掩护,哪怕不摔倒声音,前方的彭杰有察觉。

是终究太虚弱了,的病本就不劳累,今白折腾就算了,晚连续走了久。最双腿软连站站不住,半蹲半跪在喘气,“疯了……伙底哪儿啊……有完完了……”

沈沣彭杰,再,直接在面前蹲,“。”

孙廷雅一愣,“干什?”

沈沣拍拍肩膀,略显不耐:“干什?我背你。再不追,人就跟丢了。”

孙廷雅本不是犹豫不定的人,现在情况特殊,是忍不住:“你行不行啊?我你喘不轻,别累趴了……”

沈沣直接拉的手,放己肩,两手箍住的腿,强行将人背。

往前走了几步,他才略略回头,斜睨,“不随便问男人行不行。”

孙廷雅扑哧笑,咳嗽一声,正色:“,懂了。你行,你最行。”

面的路程孙廷雅说就轻松了,趴在沈沣宽阔的背,两手圈住他脖子,惊讶他走居不慢。人身体素质真的不错,前是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