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9

沈沣脑有瞬间的空白,孙廷雅左手捏着东西,费劲抬。沈沣一瓶子就清醒了,连忙接打,将面的速效救丸喂了嘴。

旁边彭杰连滚带爬了,颤抖着声音:“次仁?次仁他怎了?”

沈沣理他,直接将次仁从孙廷雅怀抱,负背,像那将背了。

往前走了两步,他忽顿住,回头彭杰:“果次仁次了什,你记住,是你害死他的。你着梅朵的面,害死了你的儿子。”

彭杰脸色瞬间煞白鬼。

沈沣再不分神,快步往回走。孙廷雅残存一点意识,知手勾住他脖子,沈沣怕晕,一边走一边:“别怕,我现在就带你回村子,车医院……你放,很快的,前次仁赶了,你不有……”

“沈沣……”有气无力。

他一愣,“怎?”

“闭嘴……省着点力气,不我担你……走不回……”

危急万分的候,他居被弄笑了。手将箍更紧,他说:“你不害怕吗?”

明明生死攸关,你就一点不怕吗?

了一儿,才慢慢:“比更危险的情况,我经历了……炮弹炸重伤,汽车撞身,有,朋友死在面前……经历了……”

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