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0

孙廷雅是在二午醒的。

睁眼就雪白的花板,身戴满了仪器,鼻尖萦绕着消毒水的味。一切是那真实,提醒是熟悉人间。

乔珊坐在床边,见睁眼立刻惊喜:“廷雅你醒啦?医生说你差不间醒,我不敢走……”

孙廷雅隔了一儿,才哑着嗓子:“我活着?”

乔珊有点哭,但是笑着:“是啊你活着。难不死必有福,快许什愿吧。”

孙廷雅虚弱一笑,顿了顿,又什,“沈沣呢?他怎?”

乔珊表情一滞,“他啊,他什儿,就是累狠了……昨晚亏他才保住你条命,现在应该在休息吧。”

就。孙廷雅微舒口气,又闭了眼睛。

乔珊忍了忍,是忍住,“那,问你问题啊,你不回答不说。”

“什?”

“沈沣……就是你那神秘的老公吗?”

孙廷雅睁眼,静静着。乔珊无奈,昨晚手术室外的说了,最:“我他的态度很认真,不像是骗人的……”

孙廷雅:“确实不是骗人。他是我的丈夫。”

虽已经基本信了,但听孙廷雅承认,感受是不一。乔珊憋了一儿,才:“我!我被消息炸坏了,你真够瞒的,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