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1

周安琪踩着高跟走电梯。

是位朝阳区的高级公寓,婚前购置,连老公很少。些年情不,总住一住,朋友戏称是“狡兔三窟”。

今政刚打扫,窗明几净、板锃亮,懒换鞋径直二楼,推了主卧的门。

一女人坐在飘窗,穿着白色棉麻居服,长披散、面色苍白,神情难此安静娴雅。

周安琪:“姑奶奶,你才刚院,就不床躺着啊?”

孙廷雅侧眸,淡淡:“在医院躺够了,坐儿。”

“那放垫子啊,窗台凉!”周安琪说着拿了靠垫毯子,安置才在旁边坐,摸着脸蛋说,“唔,宝贝儿你憔悴的,疼坏我了!快,让我摸一摸。”

孙廷雅白一眼。

周安琪不意。孙廷雅两是世,虽一在北京,一在海,却每年不聚,两人算一长的闺蜜。非但此,互了方的伴娘,在圈子传一段佳话。

周安琪昨接电话,才知本该身在伦敦的孙廷雅不知何竟回了国,因脏病住院。打电话给手术早就做完,是需静养,孙廷雅不希望人知儿,勒令周安琪负责在北京的生活,就帮办理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