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2

等孙廷雅终混进,已经不沈沣了。厅内衣香鬓影、觥筹错,周安琪见很惊喜,孙廷雅打招呼,就顺手端杯香槟,站在一角不说话。

沈沣生气理解,毕竟经历生死了,居是记不住他的脸。他脾气太了,有病他又不是不知,跟残疾人计较。越越抑郁,亏那诚恳解释!

孙廷雅子高又长漂亮,偶尔有人奇打量,但仅此已。海盛集团根基在海,几乎不在北京名媛圈走动,些人不认识很正常。

水晶杯触感冰凉,着面清澈的体,很有一饮尽的冲动。医生代,最近戒烟酒,了命着,忍住了。

轻叹口气,将目光落厅内的宾客身。周安琪几年了影视公司,制片人的身份混迹在娱乐圈,今的舞了不少明星,其中最牌的属17岁,迄今已名近10年,有“国民玉女”称的女星宋菲儿。

女人一袭海蓝色的eliesaab高定礼服,纱质长裙梦似幻,让仿佛一幅画。几贵公子围在旁边,宋菲儿虽在应酬,笑容却并不热络,更添了几分远观不亵玩的气质。

孙廷雅着,再那晚在季思餐厅,宋菲儿那位眼睛挺漂亮的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