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3

已至此,孙廷雅同意。不皱眉:“你在我有长包房,你怎的?”

一说,沈沣觉己有点奇怪,明明夫妻感情不,却在老婆的酒店长包了房间。

他耸耸肩,“有分公司在附近,住比较方便。再说了,照顾太座的生意,难不应该?”

孙廷雅白他一眼。

沈沣的套房在17层,孙廷雅一进就觉,他应该是经常在住。柜子摆着皮鞋,衣架挂着外套,床头放了新鲜的郁金香,凑近闻了闻,笑:“真香。”

沈沣拿了浴袍毛巾给,“洗澡吧,我打电话给助理,衣服一儿就送。”

孙廷雅掉高跟鞋,脚踝雪白、腿纤细,踩在木质板有难言的感。:“让他选几件,万一款式太丑我是不|穿的。”

沈沣:“脏就别挑了。”

孙廷雅不满,“那他知我的尺寸?哎哦,你知我的尺寸?”

眼神暧昧,有隐隐的挑逗。沈沣目光,视线滑,在口腰线长久流连,含笑回:“现在不就知了吗?”

孙廷雅调戏不,耸耸肩进了浴室。他给助理打电话,报目测的数据,轻舒口气,仰面躺在床。

水声隐隐传,就在一墙隔的方洗澡,他忽有点焦躁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