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4

孙廷雅失笑,“统筹说今你的戏。”

“我的戏,我就不了?”林奕走近,伸了懒腰,“唉,说明格林老师是真不关我,否则稍微打听一,就知我不离组赶通告,有姜老师的戏旁观。”

“姜老师?什他?”

“习啊!”林奕,“不容易他老人一剧组,我不跟他演戏,难等找宋菲儿老师习吗?”

孙廷雅手指他,“啊,你敢说宋老师?我你是不混了。”

宋菲儿早年饱受演技诟病,两年稍微了点,但的粉丝说,依是不提的话题。无论是名气是资历,宋菲儿远在林奕,所哪怕林奕比一岁,在面前讲足谦卑姿态。

“你告我的状吗?”林奕眨巴着眼睛。孙廷雅不语,林奕一搂住肩膀,一副哥俩的子,“我你跟像有节,咱是一条阵线啊!”

孙廷雅目光落在他手,林奕笑嘻嘻装不懂,伸两根指头捏住他的手,从己肩摘掉。明明使什力,林奕却表现像被钳子夹住一,哀叫连连,“格林老师,别无情嘛!,我松,我松就是了!”

孙廷雅:“……你演员,爱给己加戏吗?”

“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