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5

句话说完,是长久的沉默。

林奕眉头紧皱,有点茫着孙廷雅,仿佛说了什难理解的话。很快,男人脸的茫褪,眼神变锐利,不置信逼视着。孙廷雅云淡风轻笑着,是眼神肯定,一切是真的。他听的有错,理解的有错。

他终确信。

男人板着脸站了一儿,才双手插兜,烦躁啧了一声,“搞什啊?我你我有意思……”

“我确实你有意思啊。”孙廷雅笑,“不你,随便什人跟我吃晚饭吗?”

话又是刺|激。林奕点点头,又点点头。孙廷雅明白什意思,他却忽凑近。拜他185的身高所赐,即使孙廷雅穿了高跟鞋,他依轻轻松松俯视。

男人的脸离很近,四目相,他的语气一次危险,隐隐有点咬牙切齿,“你我有意思,敢告诉我你结婚了?”

孙廷雅不慌不乱,伸手抚了抚他的t恤领口,仿佛那有需整理的领带,“就是你有意思,所才告诉你……”

林奕反应一瞬,明白了。

有意跟他展超朋友界限的关系,所在一切始前,才摆明车马,让他明白是什情况。

他嘲讽:“你倒是光明磊落。”

“谢谢夸奖。”装听不懂的子。

远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