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6

鼻尖萦绕着食物的香气,鲜、诱人,一的滋味。

吻本是浅尝辄止,感受着的柔软触觉,他竟忍不住更加深入,连呼吸变急促。

脑中有千百念头闪,但最终,却是伸手按己膛,不容拒绝推了他。

“你……干什!”

孙廷雅满脸诧异,隐隐有着惊怒。在面,沈沣眉头微蹙,他着,目光的焦距却有落在脸。他似乎被己的行惊了,有不知身在何处的茫。

灯光白晃晃打在头顶,让人晕。

“咳……”

忽响的声音惊醒了他,程品君站在厨房门口,神情意外中带点尴尬。不知了少,总,女人清了清嗓子,掩畔笑意,“那什,菜做了就盛,我先请爸爸楼。”

转身离,留立的两人。

一闹,孙廷雅冷静点了。随意擦了嘴,重复:“你干什?”

沈沣目光落在手,刚才那动实在有点刺眼。他沉默许久,若无其笑了,“抱歉,光照你太,一持住。”

孙廷雅冷着脸盯他片刻,像遇什荒谬的般笑了,“持住……沈先生,声明一句,我人最讨厌强迫。且我认,人动物的区别,就是明白什候应该持住。”

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5目录+书签-->